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31     访问次数: 4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530日,我院在资料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会上,副院长储德银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文件,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自觉捍卫职业尊严,珍惜教师声誉,提升师德境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严守“红七条”底线,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随后,教师代表张术松、郑洁、刘巍、杨仁君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注重言传身教、塑造理想信念、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等方面与参会教师分享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和体会。


陆亚空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师德是教师之本,学院全体教师要爱岗敬业,坚守道德底线,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营造一个健康端正的育人环境,促进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

(撰稿:邹炎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