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淮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6-26     访问次数: 469

为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6月23日,我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工党员赴淮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第一站到达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抗战有功,驰名中外”、“英勇杀敌,血洒疆场”、“淮矿内外,奋起抗日”、“将军挥毫,千里寄情”及“放映《丰碑》,观影留言”五大展厅。随后,在新四军纪念碑下,敬献花篮,所有党员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最后,邓玥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二站来到淮南大通矿万人坑。党员们参观了陈列馆和万人坑遗址,见证了日本侵略者对煤矿工人的残忍暴行,看到那累累白骨,不禁让人潸然泪下。

通过参观学习,教工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先烈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理想。大家纷纷表示:和平时代我们要更加牢记党员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在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张慧玲 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