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应邀来我校为学生干部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6-28     访问次数: 1422

624日下午,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新换届的团学青干部、班级团支部书记作关于小岗村精神和当代大学生新时代抱负的专题培训。

培训开始前,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玥代表学院为其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学院社区治理研究院赵守飞老师为其颁发社区治理研究院顾问聘书。

李锦柱从十八个红手印讲起,向我们介绍了大包干生产的文化渊源。指出小岗村具有优秀传统文化基因、具有实事求是的先进文化、具有独特的地域文化。并由小岗村向我们介绍了小岗村党支部原第一书记沈浩同志、介绍其勤奋敬业、艰苦奋斗、爱民为民、无私奋斗、锐意改革的精神。随后向我们介绍了小岗村的发展现状,指出党员干部的初心是嘉兴的红船,而小岗村是改革开放的初心。最后李锦柱指出当今青年要有理想、有目标,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要多一点胸怀和眼界;要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充实自己。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储德银院长总结发言,感谢李书记来我院给学生干部做专题培训,指出李书记的讲座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储德银院长向学生们强调了目标和情怀的重要性,并希望我院学子学习和领会小岗精神,胸怀抱负、以高度的责任感要求自己。  


(撰稿:张慧玲 洪剑 摄影:洪剑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