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访问次数: 511

71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并部署“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学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及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陆亚空传达了学校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领学了《安徽财经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随后结合安徽省教育厅近年来的腐败窝案作有关反腐败工作的党课。

会议就“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陆亚空强调,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及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通过深化理论学习、深刻对照检查、深入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