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启航教育

发布时间: 2018-10-12     访问次数: 358

1010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西校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领导陆亚空、储德银、彭现美、邓玥、崔志坤、秦立建莅临会场,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450名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邓玥主持开学典礼。

陆亚空代表院党委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在有限的时间内增长本领,提高素质;锻炼身体,提升抗压能力;与同学友好相处,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储德银副院长(主持工作)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实力、师资力量、就业前景,从立身、立志、立言与立行四个方面对我院大一新生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立足新时代,将个人学业奋斗与实现伟大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不竭的进取心追求卓越与人生梦想!

教师代表高新宇发言中也对同学们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心存远大志向,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生活。老生代表闫康和新生代表何梅娜也作了发言。

邓玥宣布开学典礼结束,随后,财政学类与公共管理学类新生分别开展启航教育。

(撰稿:曾可 张慧玲 摄影:李璐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