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税务学会税收学术研究委员会税史研究部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访问次数: 300

101718日,中国税务学会税收学术研究委员会税史研究部2018年年会在辽宁盘锦举行。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原国家税务总局人事司司长、国家税务总局党组成员)董志林出席,来自北京、吉林、河北、江苏、安徽、辽宁等省的学术委员及特邀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税收学术委员阮宜胜教授、税收学术委员崔志坤教授应邀参会。

会上,与会的学术委员及专家学者汇报了一年来的研究关注领域及取得的相关成果。阮宜胜、崔志坤提交了《增值税历史发展、国际比较及改革展望》、《王安石财税思想及其现实意义》两篇论文并进行了发言,并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点评和肯定。阮宜胜教授的《增值税历史发展、国际比较及改革展望》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

(撰稿:崔志坤  审核:秦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