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财公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3-18     访问次数: 69

318日下午两点,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南苑四楼报告厅顺利举办。交流会邀请了安财土地资源管理2015届毕业生张晶晶、安财电子商务2015届毕业生王修凡、安财财政2015届毕业生张明义、安财财政2018届毕业生王珺共4位优秀毕业生向大家分享经验。团委书记张慧玲、专职辅导员宗惠、杨仁君老师及大一到大四各级共3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交流会由王珺主持。

此次交流会分为分享经验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主持人王珺首先对优秀毕业生的工作经历和现状做了简介。百度高级产品运营师张晶晶、科技公司浙江区销售总监王修凡和“智谷趋势”运营总监张明义三人,分别就“大公司和小公司、一线城市和三线城市的差别”、“如何从后端到前线直至成为营销冠军”和“怎样从互联网小白变身为互联网运营帷幄从业者”三个主题,分享了他们的奋斗经历。目前正在大四实习期间的王珺也用通俗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最后,优秀毕业生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精彩的回答。

优秀毕业生用自己的实际经历为同学们指出了方向,让在校生们更加贴近社会,同时促进了在校生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

(撰稿:李璐  张慧玲  摄影: 石悦  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