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13     访问次数: 371

1013日晚上七点,由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新老生交流会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报告厅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闻荻,马琴,解岑静,魏明星四名15级学生。本次活动由李扬主持,财公院18级新生到场。
    闻荻谈到了大学生要对自己负责,付之于努力,就能得到回报。马琴讲到不要怕失败,要勇于尝试,在各种比赛中证明自己,展现自己。解岑静,魏明星提到大学生要有目标,并且能够坚持下去,生活中要有自己的兴趣。在随后的新生问答阶段,魏明星回答了税务专业就业方向的问题。关于兼职与学习之间的平衡,闻荻也对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通过15级学生向18级新生分享自己在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经验,激励新生努力学习。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新生们会更加刻苦的学习知识,创造更加优秀的成绩。



(撰稿:张慧玲  摄影:董家豪  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