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我院学生在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0-30     访问次数: 969

1021日,2018航信杯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组)在合肥学院举行。本次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与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安徽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省级B类赛事,决赛阶段共有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铜陵学院等省内近30所本科院校的52支队伍参赛。

经过理论环节和实操环节的角逐,我院两支代表队都获得了省级一等奖,其中由袁枚、郭欣欣、王孟英、田萌一组成的安徽财经大学一队获得了省级一等奖第一名,由魏明星、解岑静、马琴、谢晓梦组成的安徽财经大学二队获得了省级一等奖第七名。

通过此类赛事的参与,激发了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财税知识的运用能力,也展示了我院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

(撰稿:程松柏 审核:崔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