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中韩越泰四国学生联谊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7     访问次数: 336

为拓展我院国际交流形式,提升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搭建我院学生与国际学生间交流互助平台,全面推动和促进学生国际间交流学习,114日下午2点,学院在龙子湖公园东举办了中韩越泰四国学生联谊联欢活动。我院17级研究生,161718级财政和公共管理各专业本科生,来自韩国、越南、泰国的我校在读留学生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行政管理系雷松林老师策划并组织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雷松林老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这项活动的肯定和支持,并向与会同学介绍了该活动的意义,鼓励各位同学要不分国籍、不分年级、不分专业相互取长补短,时时事事加强交流学习与互助。随后,中韩越泰四国学生交叉分组,每位同学做了自我介绍之后,各组进行了踩气球、撕名牌等比赛。本次活动增进了学院学生与留学生之间的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对这类活动表示满意和欢迎。

(撰稿:雷松林  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