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院足球队夺得第八届校级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8-11-28     访问次数: 381

11月24日下午三点,安徽财经大学校级足球联赛决赛在东校区西体育场举行。本次决赛由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对决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3:2的比分成功夺冠。

在本届联赛中,本着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原则,我院7号球员热合穆吐拉在12分钟打破防守,斩获首功。之后双方各进一球,上半场以2:1结束。下半场比赛中,热合穆吐拉上演帽子戏法,工管院的球员在落后两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再进了一球。最终我院以3:2获胜,场外观众对我院球员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院球员在场上团结进取、奋力拼搏与工管学院的球员一起彰显了足球的魅力,宣扬了体育竞技活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足球运动一直是我院的传统优势项目,在去年的校级联赛中获得了亚军,新生杯足球联赛获冠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球队团结的凝聚力以及队员们平日里的刻苦训练。球队保持着每周至少三次的体能训练,坚持如一日。学院在培养学生足球兴趣和爱好的同时,加强足球队专业训练,球队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使足球运动已成为我院的靓丽名片。

(撰稿:曾可 张慧玲 摄影:董家豪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