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秦立建参加第二届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1-29     访问次数: 246

20181117-18号,我院教师秦立建赴上海财经大学参加第二届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论坛。本次会议由上海财经大学与《经济研究》编辑部共同举办。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姚玲珍、经济研究杂志社社长张永山等为会议致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1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以高质量发展阶段下的社会保障理论与政策研究为主题,围绕社会保障和保险、医疗健康、老龄化、住房保障、劳动就业等,社会保障的理论与政策问题展开学术交流。社会保障领域著名专家郑秉文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丛树海教授等作了会议主题报告。我院教师秦立建参加会议,主持了劳动与就业分论坛。秦立建与参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受益匪浅。

(撰稿:秦立建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