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2-21     访问次数: 493

201812810日,我院王洪春教授、王浩林副教授到北京大学参加由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和北京精民社会福利研究院共同主办,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和北京精民社会福利研究院承办的“首届中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高端论坛”。

本次会议有来自各级(国家、省、市、区县、街道乡镇)各类(民政、卫健、社保、发改等)政府高校学术研究机构各类服务机构(医院、卫生服务中心(站)、康复、养老、及其他社会组织和企业)的决策者、学者、管理者、服务提供者及相关人员400余人参会

论坛开幕式由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贺丹主持,开幕式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陆百甫和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杰秀分别致辞。王洪春和王浩林老师参加了分论坛的讨论,并同与会者交流。

(撰稿:王浩林审核:秦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