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院校友

校领导走访我院校企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 2018-12-21     访问次数: 607

122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带队赴合肥华安期货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人事处处长张国海、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童大龙、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亚空陪同调研。

我院校友、华安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汤益民热情欢迎冯德连一行到访。他介绍了华安期货的发展情况,希望在保险期货金融创新探索中,通过与母校的真诚合作,为学生就业和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冯德连介绍了我校“新经管”建设工程情况,他指出加强实践教学、加强学科竞赛、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加强科学素养教育是我校新经管建设大力推动的方向。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合作育人、开放育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通过合作,学校可以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的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训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能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座谈会后,冯德连与汤益民为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冯德连代表学校向汤益民颁发了安徽财经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撰稿:邹炎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