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工会新闻

我院开展2019年迎新年教职工健身益智类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7     访问次数: 300

为迎接新年来临,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激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锐意进取、再创佳绩,16日下午,全院欢聚一堂,举行2019年教职工健身益智类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视频秀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陆亚空代表学院领导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联欢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巨人脚步中,各工会小组积极组队参与,在游戏中相互协调,配合默契;筷子夹乒乓球接力中,各教师热情高涨,将比赛推向高潮;学院拼图中,大家出谋划策,共同协作,完成一个个带有“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字样的拼图相框。个人项目包括飞镖比赛、踢毽子比赛和掼蛋比赛。飞镖投射比赛中,参赛教师持镖、瞄准、中靶,一气呵成;踢毽子比赛中,小小键子在脚上飞舞,一片欢腾;掼蛋大赛中教师之间相互配合、妙招致胜。

比赛中期,学院教师刘巍还为大家演唱了优美的歌曲《北国之春》,赢得全场掌声雷动。整场比赛活动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激励教师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2019年的教学科研工作中。

(撰稿:杨萍 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