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工会新闻

财公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8     访问次数: 327

元月6日下午,财公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学院领导陆亚空、储德银、彭现美、邓玥、秦立建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秦立建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储德银作了题为“凝聚共识聚焦新经管 携手奋进书写新篇章”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学院工作紧密围绕着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树立科学管理理念和强化制度管理;以新经管建设为龙头,全面深化教育教学工作;以科研方法培训、科研课题申报与科研成果发表“三轴联动”为架构,通过树立科研精品意识提升学科影响力与知名度三大工作理念,在制度建设、新经管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和党建思政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9年学院的主要工作目标是:以学科建设为方向,坚持四个回归与深入推进新经管建设,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高度重视科研社会服务工作,引育结合,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风建设,拓展特色和创新活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开启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玥做了本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并对学院历次教职工会议提案落实情况进行总结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陆亚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体现了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教职工大会是实现民主政治、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和平台,学院教职工要本着主人翁精神,积极对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提议,共同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撰稿:邹炎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