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激扬青春,飞young自我”研究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1-01     访问次数: 239

2018年12月27日晚七点,由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由17级、18级研究生承办的“激扬青春,飞Young自我“研究生联欢晚会于东校区博文楼301教室隆重举行。

晚会伊始,一首轻快悠扬的乐曲《祝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击鼓传花》的互动游戏点燃了全场激情,引得观众阵阵欢呼。伴随着缓缓的旋律,器乐表演《river flows in you》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让大家领悟到器乐独有的魅力。猜字游戏《你画我猜》同学们纷纷上台表演,趣味无穷。一曲《说爱你》使得同学们不禁陷入美好友谊的回忆当中。独唱《123木头人》娓娓道出大一新生们对新生活的无限憧憬。歌串《急速唱歌》优美动听,引得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遐想。最后在晚会的幸运大抽奖欢笑氛围之中,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研究生联欢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的蓬勃朝气,更彰显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激励着每一位2017级研究生和2018级研究生在大学中勇于奋斗,激扬青春,飞young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