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工会新闻

“雅致生活,插花品香”财公学院庆三八主题插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3     访问次数: 480

乍暖还寒时候,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节。为进一步丰富女教师们的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打造雅致生活,用绚丽多彩的鲜花装点生活。3月8日上午10点,财公学院28位女教师在学院资料室参加了三八节插花比赛活动。

在活动伊始,院工会主席邓玥给女教师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张慧玲,宋俊秀老师利用ppt向女教师们讲述了插花的规则,原理及种类。插花中要注意的分割比例、色彩搭配、主次关系、平衡协调等等插花技巧,使大家了解了花语花言。

比赛虽短暂,快乐延绵久。置身于烂漫的花海,伴着花香和笑声,老师们愉快地享受着属于自己的节日。老师们说“今年的三八节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技能,还能带着赏心悦目的作品回家,把花香带回家,真的让人记忆犹新。”

                               

                              (摄影:王叶彤 撰稿:杨仁君 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