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科研业绩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16     访问次数: 1244

410日下午,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教学科研业绩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彭现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副院长崔志坤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教学业绩先进个人的决定》,杨晓妹、杨彤、秦立建、周艳、郭永芳获得2018年度教学业绩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副院长秦立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科研业绩先进个人的决定》,周艳、赵守飞、郑洁、高新宇、郭珍获得2018年度科研业绩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院党政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先进教师代表杨晓妹、周艳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院长储德银向教学科研业绩先进个人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受表彰人员的成绩,也指出了全院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储德银指出,在“新经管”建设的背景下,学院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全院教师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紧跟时代,教学上,创新人才培养方案,锻造一流专业和课程,科研上,进一步提升论文发表质量,实现国家课题申报新的跨越。

  

(撰稿:杨萍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