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先进助残志愿者组织” 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6-06     访问次数: 209


    2019
64日,蚌埠市龙子湖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洁、副理事长王文君来我院送来贺信,对我院2018年级青协开展的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授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先进助残志愿者组织”称号,其中我院周浩、秦浩源、赵丹、陈玮菁、胡振东五名同学荣获“先进助残志愿者”称号。
    从2013年至今连续7年期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在龙子湖区积极开展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残障人士感受社会的关怀,寻找更多生活中的美好。我院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积极热情,为众多残疾人家庭送去了爱心与温暖,展现了志愿者卓越风采,让更多人了解到财公院青协的魅力同时传播了志愿助残的精神,使社会扶残助残氛围越来越浓厚,残障人士生活状况得到明显改善,为社会文明和谐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展望未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不忘初心,以志愿者精神为引,起而行之,继续做好助残服务等志愿活动,为残障人士服务,为社会服务。
   (撰稿:张慧玲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