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访问次数: 301


  6月
25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陆亚空指出
学院要认真落实文件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努力作出成效。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在学院开展系统的理论学习,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领导班子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从严从紧抓好上级部署的专项整治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教书育人相结合起来。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