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与管工学院联合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7-03     访问次数: 373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7月3日,我院党委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蚌埠烈士陵园接受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看着先烈们为了脚下的热土奋起革命的英雄事迹,随着文字追寻英烈们的红色革命之路。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洗礼,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撰稿:张慧玲 摄影:卓颜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