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期货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23     访问次数: 271



    922日,华安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汤益民、公司金融期货部总经理徐学华一行5人来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我院党委书记陆亚空、院长储德银热情接待了华安期货公司领导一行。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华安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此次与我院联合开展“期货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共设两场,分别在东西校两个校区展开。
    储德银主持本次讲座,介绍了本次讲座的意义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强化学习意识,克服“本领恐慌”。汤益民在讲话中表示华安期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与高校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加强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让学生真正受益。随后华安期货讲师团何濛、陆哲远、鲍峰分别授课。讲师分别就期货市场发展历史及其组织结构、期权基础知识、期货行业投资研究等内容作详细介绍。
    本次“期货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提升了学生对期货行业、期货市场以及风险管理的认识,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开拓了学生的就业视野,同学们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
撰稿:张慧玲 审核:邓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