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11     访问次数: 168

11月9日,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团委书记张慧玲,辅导员邹炎、宋俊秀、刘璇王教明观看了比赛,部分2017、2018级学生和2019年全体学生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东校和西校两校区开展9日下午,高年级组在东校区明德楼进行比赛。晚上,新生组在龙子湖西校多功能报告厅进行比赛。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以PPT讲解和才艺表演两个部分组成。各参赛队伍通过微视频、PPT等方法展示团支部的基础建设、团日活动、学风建设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呈现出精诚合作、奋力拼搏的集体形象在才艺表演环节,各团支部通过相声、朗诵、合唱、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19财政2班荣获一等奖,18税收2班、19财政3班荣获二等奖,19财政5班、19公管2班、19公管1班荣获三等奖,18财政2班、18财政5班、18社保0班、19财政6班、19公管3班获优秀奖,19公管4班获最佳创意奖,19财政4班获最具潜力奖,17行管0班获最佳组织奖,19财政1班获最具风采奖。章正玲宋俊秀、刘璇王教明分别为各个支部颁奖。

此次比赛旨在借此机会,各团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增进团支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加强团支部内部建设,增强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打造出特色鲜明、团结上进、积极投身推进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先进团支部,充分展现院学子积极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撰稿:张慧玲 贾媛媛 摄影:王培洁,王智宏 审核:章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