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上喜获银奖

发布时间: 2019-11-14     访问次数: 841

10月31日至11月4日,我院18级研究生彭蕊李刘汪参加了在德国举办的71届纽伦堡国际发明展。两位同学方军教授指导完成的“有机光伏太阳能农场”项目“一种以海岛垃圾为能源的生态船系统”项目均获“大学组”银奖。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iENA)创立于1948年,由IFIA世界发明者协会主办。该展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发明展会,位居国际三大发明展之首。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奥地利、波兰、韩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个项目参加展评。我院学生参加该展并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我院将“新经管”建设工程落到实处,人才培养取得了新的成效和突破。

1.

                          图2.参赛师生合影
                             从左到右依次为:18行管李刘汪,方军教授,18行管彭蕊,17计科邱雨
                            (撰稿:宋俊秀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