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精准扶贫脱贫的战略价值与国际传播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访问次数: 378

20191130日,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高新宇老师应邀参加了“中国精准扶贫脱贫的战略价值与国际传播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吉林大学社科处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主办,会议支持期刊有《江苏社会科学》、《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社会科学研究》、《行政论坛》、《理论探讨》、《长白学刊》等期刊。会议邀请了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宏政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南南合作学院)副院长唐丽霞教授、燕山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春城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邢成举副教授以及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徐明强博士等多位全国高校扶贫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就我国精准扶贫脱贫的战略价值与国际传播途径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在议题讨论中,我院高新宇老师做了题为《农村发展型社会救助的价值理念与路径选择——以精准扶贫为切入点》的报告,获论坛三等奖,并就社会保障如何更好地发挥减贫作用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受益匪浅。

(撰稿:高新宇  审核:秦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