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5     访问次数: 97

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联合青年志愿协会、公益社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10月30日,志愿者们来到龙湖新村幼儿园开展志愿支教活动,活动以“热心公益,携手工做”为主题,教授小朋友们折纸、唱歌等并指导小朋友们开展表演类活动;111日,志愿者们来到光明花园老年公寓开展了敬老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同老人们亲切交流,并送上了面包等慰问品,同时还为老人们送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113日,志愿者们来到老地委,开展“居家助残”志愿活动,为身体残疾的老人打扫卫生、辅导留守儿童功课;
    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实效。

 


(撰稿:张慧玲   摄影:林洁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