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访问次数: 295

12月6日,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督导组组员、校团委书记夏光兰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了全院广大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综合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调研成果交流、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谈心谈话等各个方面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陆亚空传达了《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坦诚、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理解、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

 夏光兰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学院党委思想认识到位,剖析问题原因透彻;相互批评没有走过场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同时,针对学院当前状况,她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党性锤炼,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标杆,做表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敢于担当作为,全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