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工作  工会新闻

我院举办“心系财公情 共走幸福路”辞旧迎新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9     访问次数: 456

14日下午,我院在龙湖西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心系财公情 共走幸福路辞旧迎新联欢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联欢活动在刘巍老师饱含深情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汪雷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学院和老师们书写书法作品,送来了新春的祝福与寄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在集体游戏环节气球突击队集体跳绳中,老师们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激烈的对抗,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飞镖”、“数字游戏”、“冬天的果实”等缤彩纷呈的趣味游戏活动轻松而热烈,老师们发挥个人长处,大显身手,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本次迎新联欢活动,旨在为我院老师们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凝聚力,从而推动学院文化建设,激发了教职工热爱学院、爱岗敬业,积极投身双一流专业建设激情。

(撰稿:邹炎  审核:章正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