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访问次数: 383

6月10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召开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陆亚空主持会议。
       会上,陆亚空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按照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全面对照作了检视剖析,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加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问题查摆清晰,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中肯。同时他提出学院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标杆表率,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


                             (撰稿:张慧玲 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