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学院宣布新任领导干部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1     访问次数: 514

8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到学院宣布新任领导干部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系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储德银主持。   

周加来指出,本次学院行政领导班子的调整是校党委统筹考虑工作全局和班子队伍整体建设后做出的重要决定。对新的院领导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要团结协作,形成发展合力;三是要敢担当、谋好事、做好事;四是要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他希望新班子集体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贺佩宏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任命颜晓旭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的文件。

储德银院长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优化班子成员结构,加强班子力量。学院领导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互相配合,带领全院师生奔向新征程。

(撰稿:张慧玲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