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团学动态

财公院迎新|志愿风采,团学青勇做为

发布时间: 2020-09-14     访问次数: 234

  9月12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新生入学报到,我院组织志愿者参与组织新生开学报到的相关工作。

我校在蚌埠火车站和蚌埠高铁南站安排接站的工作人员在出站口迎接,并引导学生上车,跟车送到所在校区。报到当天,新生需经过有序排队、测量体温、查验安康码、行李消毒、学院报道、进入宿舍等流程。

报到当天,新生进入校园,我院迎新志愿者在门口迎接新生,帮助新生提行李,并引导新生到报到处报到。在报到处,志愿者告诉新生报到所需流程,虽然有些新生忘记携带报到所需的安全承诺书,但细心的志愿者事先准备了一些承诺书,这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新生的焦虑。志愿者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学长用推车推行李,学姐不仅负责引路,还帮助新生提沉重的行李。迎新志愿者们积极承担责任,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虽然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但由于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每个环节都有我院迎新志愿者的热情指导,悉心服务。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财公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已圆满完成。祝愿每一位2020级新同学都能在安财未来几年学习与生活收获知识、友谊和成长。


(撰稿 张萃 摄影 记者团 审核 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