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模拟劳资谈判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9-15     访问次数: 703


    5月18日,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以及大学生公共管理学会联合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第五届模拟劳资谈判大赛。本次比赛共有35支劳方队伍,25支资方队伍报名,20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后12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受疫情影响,决赛借助网络平台、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劳方据理力争、资方慷慨陈词、评委们恳切点评。决赛中,劳资双方队伍都充分展示了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
    此次比赛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打破传统比赛模式、体现创新精神、丰富学生学习内容,有效帮助大学生更好地理解所学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同时,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通过团队协作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促进了同学之间的表达与交流,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撰稿:王浩林  审核:罗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