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换届暨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访问次数: 553

9月16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报告厅举行党委换届暨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晓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储德银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中共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和成绩,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展望,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把握新机遇、承载新使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用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工作,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宣读和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志胜、陆亚空、罗鸣令、崔惠民、彭现美、储德银、颜晓旭为新一届中共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刘法威、董黎明、颜晓旭为第一届中共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陆亚空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颜晓旭为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委员进行分工,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撰稿:刘璇;摄影:张慧玲;审核: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