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国家自科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0-09-28     访问次数: 605

近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余红艳副教授、杨彤副教授研究的课题喜获立项。

近年来,学院为提升教师科学研究水平,通过制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科研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及奖励办法》、举办学术会议和科研方法系列培训、邀请相关领域专家指导、鼓励教师赴外参加学术交流等方式,极大调动了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为项目的申报、立项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今年的国家自科基金立项数打破记录,创历史新高。


序号项目批准号负责人依托单位项目名称申请代码1项目类别直接费用(万元)
172003001余红艳安徽财经大学减税政策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效应评估、路径识别与策略优化G030902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4
272003002杨彤安徽财经大学充电基础设施PPP模式规范运作的驱动机理及政策设计研究G030702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4




 (撰稿:杨萍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