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初秋送祝福、关怀入寝室----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 2020-09-30     访问次数: 301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新生面貌,帮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929日晚,学院院长储德银,党委副书记颜晓旭及全体新生辅导员一行走进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与新生面对面唠家常、谈理想。

“家是什么地方的?为什么选择我们学院?在学校吃住习惯吗?生活和学习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学院领导对学生们嘘寒问暖,一句句贴心的问候、暖心的话语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财公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是消除了紧张情绪,主动介绍起自己的状况和想法,宿舍内一片欢声笑语,师生热切交谈。在与新生面对面交流中,储德银介绍学院和专业相关情况,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锻炼个人能力,团结友爱,认真投入学习,锻炼好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律、拼搏,珍惜大学时光,追求卓越,成就自我。而对刚踏入大学校门的新生而言,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使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纷纷对学院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学院领导、教师深入宿舍看望新生,是财公学院一直倡导的服务育人理念的体现,也是学院自觉追求关爱学生理念的一个缩影。学院下一步将针对新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

(撰稿:王教明;审核: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