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崔惠民教授应邀为省税务局业务培训班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0-21     访问次数: 312

10月13日上午,我院崔惠民教授应安徽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邀请在省税务干部学校作了题为《社会保险与市场经济:逻辑起点分析》的报告。报告从市场经济的风险、社会保险的功能、世界社会保险制度演变以及现行社会保险征缴制度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社会保险与市场经济的关系,分析社会保险学科与社会保险制度产生与发展的逻辑基础,以国家财政社会保险支出规模变化解读国家推进移交社会保险征收权、设立社会保险司等系列社会保险制度改革的政策背景与政策效应。

来自全省各地市分管副局长以及相关科室科长聆听了报告,这次报告是高校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体现,进一步拓展了我院社会服务渠道,提升了我院社会服务的层次与水平。


          (撰稿:杨萍               审核:储德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