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财公学院承办2020年秋季庐阳区招才引智进校园安徽财经大学区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访问次数: 341

  10月23日下午,2020年秋季庐阳区招才引智进校园(安徽财经大学区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东校区求真楼西区1楼就业招聘大厅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安徽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合肥市庐阳区5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68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经济、金融、法律、计算机、语言等多个领域,岗位需求专业包括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契合度较高,全校共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向应聘的毕业生介绍企业概况、岗位需求、用人制度、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毕业生也结合自身情况,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有针对性的投递简历。

  此次区域专场招聘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庐阳区人才交流与合作,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校地共建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  王梦梦  审核: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