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6     访问次数: 381

1023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秋季庐阳区招才引智进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就业招聘大厅举行。为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财公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早早到达会议地点参加双选会准备工作。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分子与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一起布置会场,为招聘单位提供现场服务。

此次招聘会由来自合肥市庐阳区50家用人单位提供68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经济、金融、法律、计算机等多个领域,岗位需求专业包括会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与学校财经类专业设置匹配契合度较高,吸引了我校400余名2021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支部成员热心引导求职者、维护现场秩序、发放政策宣传手册、介绍招聘信息,相互配合,助力招聘会顺利进行,将服务的初心落实在实践中。

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本支部党员在集体活动中奋勇争先、奉献互助的精神,培养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对于提高支部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夯实我院党支部建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胡桂云 赵欣 谢艳琳; 审核: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