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校领导为我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并指导工作室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9     访问次数: 700

10月29日上午,我院在2号行政楼618室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授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并授牌。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储德银、副院长崔惠民、党委副书记颜晓旭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杨烨首先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为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开展“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首先希望工作室在党建与业务上真正起到引领作用,做到双促进、共发展,带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用新思想、新方法、新眼界来好工作室建设其次引导教师党员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的理念,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再次工作室依托学科特点,发挥支部的科研育人、服务育人和实践育人功能,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形成具有学院特色的德育模式,切实把育人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最后希望学院党委把工作室建设成为夯实基础、凝聚人心的平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广传递下去着力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储德银对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生源状况等做了详细介绍。颜晓旭介绍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前期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工作规划。

  

  

  

(撰稿:财公学院 赵欣;摄影:财公学院 张慧玲;审核:财公学院 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