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新闻动态

我院足球队在“新生杯”足球联赛中再夺桂冠

发布时间: 2020-11-24     访问次数: 264

 安徽财经大学第七届“新生杯”足球联赛总决赛于11月22日下午14时在东校西操场举行。时隔一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再次会师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1:0的比分成功再次夺冠。

 恰逢小雪节气,凛冽的寒风不能阻挡运动健儿们进攻的步伐。近乎零度的低温未曾影响观众们在球场的坚守。一记好球一片呐喊,啦啦队热情高扬,欢呼不断。整场比赛中,比赛双方风采奕奕,充分展现球员们高超球技与团队默契,为同学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学院足球队不负辛勤与汗水,一路披荆斩棘,无一败绩,摘得桂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赛场上精彩绝伦的发挥,离不开运动健儿们的刻苦训练为了在本次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和取得更好的成绩,自今年10月份比赛开赛以来,我校足球队就积极备战,不畏辛苦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

 足球运动一直是学院的传统优势项目,曾获得第四届、第五届新生杯足球联赛冠军、第八届校级足球联赛冠军等诸多荣誉。学院对足球项目非常重视,秉着以足球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训练活动,推进学院足球文化建设,使足球运动成为我院的靓丽名片。 

                                            
(撰稿:张慧玲 陈峥 摄影:项慧娴 审核: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