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向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30     访问次数: 328

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关心同学们成长进步,让困难的同学感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经11月30日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和指标

本次帮困送温暖活动主要面向家庭中有特殊困难、家中遭遇突然变故或患有重大疾病的在校学生。

原则上每个班级1人。

二、程序和时间安排

各班级要进行全面摸底,掌握实情,了解掌握生活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并确定慰问对象。被确定为慰问对象的同学请认真填写《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困难学生登记表》(附件1),辅导员填写《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困难学生登记汇总表》(附件2),并统一将纸质版(附件1)12月7日上午下班前送至院党委秘书办公室(615室),电子版(附件2)同期发送至邮箱175788432@qq.com。


附件1.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困难学生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2.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困难学生情况登记汇总表.xlsx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