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副校长周加来到我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4     访问次数: 457

12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到我院对口联系的教工第二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储德银主持。

周加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为切入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安财“新经管建设”工程和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建和教学、科研深度融合等问题,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学院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打造优势学科品牌,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科研团队建设为载体,提升教学质量,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教工党支部要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做到党建和事业同步高质量发展。最后周加来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教学科研的功能,推动学科专业建设;二是要牢记党员先锋模范的初心,提升教师党员思想政治水平;三是要牢记师者教书育人的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周加来听取了教工第二党支部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支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党员的思想动态,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爱岗敬业,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努力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撰稿:赵欣;审核: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