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访问次数: 372

12月24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院长储德银、党委副书记颜晓旭、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储德银首先介绍了学院一年来教学、科研、管理以及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指出,长期以来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参政议政守初心、履职实践担使命,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是学院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强调,当前是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启航的重要阶段,希望广大教师在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主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彰显更大的担当和作为。颜晓旭介绍了学院党委一年来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从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与引进、职称评审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赵欣;审核: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