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6     访问次数: 536

1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校纪委副书记黄铁流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陆亚空,院长储德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晓旭参加调研座谈。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情况汇报后,宣扬指出,学院党委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以上率下,层层落实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共同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宣扬强调,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用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任务落实。要一以贯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等学院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最后,宣扬对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方式,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紧扣主题开展教育学习活动;二是要切实发挥学院纪委的监督职责,防微杜渐,对“微腐败”提高警惕;三是要锤炼党性意识,务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四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学校纪委沟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承上启下,形成合力。


撰稿:赵欣;审核: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