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22     访问次数: 398

322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部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学习陆亚空主持。

颜晓旭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百年来党取得辉煌成就的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陆亚空指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带头学习党史,全面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史教育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安财“新经管”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储德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学院实际,持续推动走深走心走实融会贯通,将学习党史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做到学思践悟、知行统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行政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撰稿 赵欣;审核 颜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