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我院组织学生参观蚌埠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1-03-23     访问次数: 67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夯实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根基,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1日,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蚌埠市博物馆。
       在博物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蚌埠近现代历史文化陈列区。通过观看图片资料、历史文献、革命文物等缅怀追忆了革命前辈们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领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学习我们党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学习中升华初心、强化担当、全力作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