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纪念馆云参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3     访问次数: 474

411日,我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纪念馆云参观学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云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遵义会议纪念馆等党史纪念馆的方式,进一步增进了对党史的了解认识。正式党员贾雨欣在云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后表示: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是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预备党员陈征在云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后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对我们新时代学生党员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次云参观遵义会议纪念馆对我的震撼很大,很难想象我们党在中国革命的危急关头,能够毅然决然地召开遵义会议,挽救党,挽救红军,挽救中国革命,其历史意义令我动容,云参观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张梦娇在云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后表示:正是它,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这里的空气因历史的沉淀而肃穆凝重,这里的一砖一瓦因历史的光芒而熠熠生辉。

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中,已陆续开展“党史知识竞答”“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纪念馆云参观”多项主题活动,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撰稿:胡桂云 王卫;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