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学习《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本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访问次数: 34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部署,我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党员、干部研读《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上,陆亚空强调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洁齐家,蕴涵家风,注重家教做到严以治家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抓紧抓好三观建设,从点滴小事严格要求入手,从规范家人行为准则入手,做到治家严谨,清风自来。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读本内容,结合自身家庭、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过好家庭关、亲情关,把会议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社风建设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赵欣;审核:陆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