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访问次数: 343

426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陆亚空主持会议。

周加来听取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相关工作,针对学院当前状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巡视组反馈的整改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压紧压实责任抓整改,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把整改作为履行职能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类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陆亚空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代表学院党委通报有关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条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主动认领责任,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撰稿:赵欣;摄影:邹炎;审核:陆亚空)